卷头发的喵🐾

🚫在非漫画条下催更🚫梦我家有cp的oc🚫拿我家oc去语c🚫代餐我家oc

    "白白,我今天在学院活动的时候看到拉文克劳有一个超漂亮的女生,她的头发就像黑色的瀑布。"


     黑长直。


     "还有她的眼睛,像天空一样的蓝色。"


     蓝眼睛。


     "她的皮肤像雪一样白。"


      冷白皮。


      "你帮我留意一下好不好?我有点想认识她。"


      坑鹰啊!留意了三天,同院的女生,不论是同级的,还是高一年级低一年级的,他都大概有个印象了,就是没见到拉尔尼亚说的那个黑长直,蓝眼睛,冷白皮的漂亮女生。


   

评论(43)
热度(11081)
  1. 共52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卷头发的喵🐾 | Powered by LOFTER